分享到: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市国资委闻令而动驰援疫情一线
  • 2022-11-06 21:52: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国资委闻令而动、奋勇担当,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安排,践行国资国企使命担当,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1106212027.jpg


         冲锋在前,支援"疫"线抗疫 。“疫”线有号令,人民有需要,市国资国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熠熠生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驻点潮南区陈店镇开展抗疫督导工作,团结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身支援“疫”线,以党员干部力量筑起“防疫长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带队驻点陈店镇沟湖社区支援抗疫,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驻点社区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106212536.jpg

      

         有呼必应,践行使命担当。“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有我必胜!”市国资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动员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结下沉,齐心协力发挥“正能量”。11月5日凌晨,市国资委组织第一批次400余名党员干部火速集结,星夜不怠赶赴潮南区陈店镇,其中包括沟湖社区、定安社区、陈围村、瓦窑自然村等,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扫楼排查、生活物资配送、维持秩序等各项抗疫工作,把汗水播洒在基层。11月6日,市国资委再次吹响集结号,备勤第二批次600余名党员干部待命,时刻准备下基层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6212540.jpg


         暖心关怀,支援基层防疫。助力基层战“疫”,做实疫情防控暖心保障。市国资委党委划拨党费直达“疫”线,下拨24.5万元党费专项支持市国资系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11月4日,在了解到潮南区两英镇部分防疫物资较为急缺后,市国资委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了一批价值约5万元的物资,包括口罩等防护物资和大米、蔬菜等生活物资,并于当天送达,缓解当地物资紧缺的困难,为当地人民群众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传递市国资国企的温暖关怀,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1106212545.jpg

      

         全力以赴,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下来,市国资委将持续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全市防疫抗疫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力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