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组织观看“画说史上监察官”大型连环画图片展
  • 2022-10-19 19:02: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为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滋养廉洁,10月14日上午,由汕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带队,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前往龙湖区文化馆,观看由汕头市纪委监委、龙湖区委共同主办的“画说史上监察官”大型连环画图片展。

      展厅共展出10位我国历史上敢于纠弹权奸、严惩贪官污吏的清廉耿介监察官代表典型事迹,人物形象鲜明,故事情节感人。通过连环画这种简练明快又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传统艺术形式,让党员干部们直观感受到了古代监察官身上不避权贵、刚直不阿、秉公执法、清正自律的优秀品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连环画逐一观看,细细品味,在了解古代监察官典型事迹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

      此次连环画展紧密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结合弘扬廉洁文化建设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倡导廉洁文化,推动传统廉洁文化、传统艺术形式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过程中焕发出新的光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敢于担当作为,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