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二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2-10-03 20:59:24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9月28日下午,第二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市国资委规划法规科一级主任科员朱跃群作题为《启迪人生思政课》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朱跃群同志以生动翔实的语言,通过讲故事、问答互动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和个人工作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要讲人生格局,从生活宏观处着眼,从生活细微处着手;要讲处事方法,碰到难题,改变思维方式,才能得到有效的回报;要讲注意细节,工作中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不仅可以让我们脚踏实地做事,还能够培养工作中的责任感等人生道理,给市国资系统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思政课。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参会人员在互动中取得了共鸣,启示良多,收获良多,既让大家对日常遇到的问题有所感悟、有所思考,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建议性指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