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质量 暖服务|我为业主办实事
  • 2022-09-25 22:25:17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有关工作部署,聚力打造“高质量、暖服务”党建品牌。近期,汕头市投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我为业主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暖服务”发展,着力形成党建与业务“双尖兵”“一盘棋”。公司组织党员到园区开展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向参加活动的业主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园区开展义务劳动,清扫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

      接下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业主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为业主办看得见的实事、好事,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推动资产经营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