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二十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2-08-11 21:33:3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8月10日下午,第二十期“汕头国资讲堂”在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了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姚仰麟同志作题为《浅谈我国“十四五”规划和汕头市“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姚仰麟同志阐述了中共中央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背景,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从“规划编制背景”“规划发展目标”“规划内容”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汕头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并对汕头国企未来发展提出了探索方向,认为在“十四五”期间和未来发展中,汕头国企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立足当前产业优势,着眼未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既有对《汕头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详细解读和深刻思考,也紧紧围绕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相关发展规划部署,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提供了改革发展的探索方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