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国有企业参加“筑梦青春·就业启航”2022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汕头专场招聘会暨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 2022-08-08 21:23:07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国有企业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动员市属国有企业参加2022年8月5日在汕头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首层举办的“筑梦青春·就业启航”2022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汕头专场招聘会暨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11.jpg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市国资委在会前广泛动员市属国有企业,结合实际情况挖掘岗位潜力,科学优化人才布局。为进一步扩大招聘影响力,市国资委动员各国有企业招聘单位在广东省人才网、汕头市人力资源网国有企业招聘专区等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此次招聘会,市国资系统共有3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3个,共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数132人,招聘活动吸引了在汕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当天共接收投送简历近200份。

    13.jpg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指导国有企业严格执行招聘程序和要求,按照“谁审核谁负责”原则,把好招聘面试“入口关”。同时持续加强服务保障,努力扩大国有企业招聘影响力,确保各项人才政策兑现落地,广泛营造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