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2-08-05 23:25:29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8月4日下午,第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委党校王红老师作题为《公务礼仪常识》的专题培训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王红老师从公务礼仪的重要性出发,为我们阐述了礼仪的实质、礼仪的原则以及公务礼仪的作用。同时以生动翔实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许多应知应会的公务礼仪常识,包括公务形象礼仪、公务交往礼仪、公务中的位次排列礼仪等多个方面,重点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认识误区和容易出现的问题,让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志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把讲座中所学的公务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注重自身公务礼仪的养成。此次《公务礼仪常识》培训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国资系统干部对公务礼仪的认识,有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遵守公务礼仪,规范言行举止,引导大家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细处着手展现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