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十八期“汕头国资讲堂”
  • 2022-07-29 17:24:08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7日下午,第十八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永健同志作题为《国企混改实例分析》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各区(县)国资监管部门,市、区(县)各有关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卢永健同志阐述推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从政策学习和实例分析两个部分展开讲解。讲座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概括学习;同时以广西建工为例,对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分析,要求结合指导意见和实际情况,立足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现状,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卢永健同志希望市国资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对混合所有制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的学习,立足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工作的实际,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经济活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