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十六期“汕头国资讲堂”
  • 2022-07-14 22:05:17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7月13日下午,第十六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同志作题为《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推动汕头国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各区(县)国资局,市、区(县)各有关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郭斌同志深刻阐述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特点,强调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是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生命力所在。并结合汕头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状,深入剖析当前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意见。

      本次讲座结合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既有业务工作的指导,也有全局工作的思考,引导汕头市国资线条各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内在紧密关系,充分认识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意义,为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