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2022-07-14 21:55:53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我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系列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国有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国资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区(县)国资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国有企业就业引领行动,组织发动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营造全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当下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省国有企业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我市国有企业人才布局和结构,我市国有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国企引领作用;挖掘岗位潜力,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归集机制;拓宽招聘渠道,加强就业岗位信息推送;提升服务质效,关爱重点就业群体。会议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快速精准就业,各国有企业务必发挥就业引领作用,担起国有企业责任,认真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招聘规模,拓宽招聘渠道,落实招聘任务,形成我市国资国企稳岗就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