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7-14 21:53:20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海滨作以案促改分析报告。

      吴楚斌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严格执行好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

      吴楚斌强调,要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抓思想、抓管党、抓作风、抓反腐,把主体责任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

      吴楚斌要求,要坚持不懈开展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要积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市国资委机关和各集团公司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党性锻炼、品德修养,做到清正廉洁,重视家风建设,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会上,罗海滨通报了近些年市纪委监委查处市国资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反思不足、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改出新作风、改出精气神、改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