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坚定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2-06-24 23:20:20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6月22日下午,第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在市国资委机关举办,邀请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汕头超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翊斌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各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紧扣李希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工作,阐述汕头超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是如何抓好机遇,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国资系统落地生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