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5-27 18:03:12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广东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肯定了过去五年广东省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今后广东省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任务部署,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任务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为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结合此次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督查提出的问题,攻坚克难、立行立改,确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三是优化“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系,在提升监管效益效能上取得新成效;四是持续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整合资源、集聚产业,推动国企发展迸发新活力;五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防疫、保障安全、促进发展;六是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