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十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2-05-27 18:00:29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5月25日下午,第十期“汕头国资讲堂”在市国资委机关举行,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玉桩同志作题为《做好办公室工作,助力企业改革发展》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各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刘玉桩同志概括了办公室工作的特点,指出办公室的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和工作状态,直接会对单位的正常运转和工作效率产生影响,围绕“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这一核心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提出了“强化政治品格”“优化制度机制”“打造人才队伍”“提升业务能力”等几项建议措施。

      刘玉桩同志希望市国资系统各单位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为国有企业推进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保障,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