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投控特来电小公园充电站开工大吉
  • 2022-05-26 11:37:10
  • 来源:汕头投控特来电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淅淅沥沥下了几天的雨,在今日(5月26日)放晴。宜开工、宜动土、宜迎接新生事物。上午,在同平路小公园停车场,迎来一场充电站开工仪式。汕头投控特来电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若鹏、张坤等一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与一线工作人员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予安全生产指导建议。

      在现场巡视中,李若鹏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充电领域,安全建设需要特别重视,要求施工单位和工程负责人监督到位,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有效防止事故发生,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及安监单位做好安全检查。

        同平路小公园停车场位于小公园旅游区,附近住户密集,过往车辆多,特来电小公园充电站的设置,该站点共设有十二个充电车位,均为快充。配备洗手间、休息室、保安全天候服务,可更好地满足该区域的新能源车辆的充电需求,是城市新基建设施的展现。

      汕头投控特来电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汕头市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中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共同出资成立,主营智能充电终端建设、汽车充电服务等。公司主导的汕头市“新基建”智慧充电网项目2021年底亮相全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整合国有资本及社会资本共同投资建设充电网,打造汕头本地新能源与新交通双向融合的新产业,落地链接用户、汽车、电网、储能的工业互联网新场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