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携手基层共筑疫情防线——市国资委党员干部队伍到潮南区两英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 2022-05-23 15:28:07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2日上午,我市统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作用,健全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平战转换机制,组建一支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玉桩带队的党员干部队伍赴结对联系的潮南区两英镇参与应急演练。

      队伍抵达两英镇后,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前往高美村埔尾片戏台采样点和下坝戏台采样点协助社区人员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有序引导人群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同时,也充分学习和掌握了在疫情处置中人员摸排管控、环境卫生消杀、物资搬运分发、服务群众生活等工作的流程和具体实操方式。

      刘玉桩同志对坚守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目前基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需支持和协调解决的事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国资委将从抗疫大局出发,对潮南区两英镇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物资、人力、经费等方面的保障尽全力提供协助,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落实落细。

      通过参与此次应急处置演练,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进一步绷紧了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提升了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下来市国资委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潮南区两英镇的结对联系,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