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领悟精神鼓干劲 奋楫扬帆行致远——交通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4 11:16:08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11月17日和18日,交通集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市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交通集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交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二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交通集团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全会精神在交通集团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在交通集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二要全力冲刺全年工作计划,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确保集团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统筹安全与发展,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在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中找准定位,做强国资国企。一是打造“聚焦道路和桥梁施工、设计、监理、管养一体化业务,以客运、水上运输、专业市场及物流配送、船舶修造为重要补充”的国有交通骨干企业,服务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规划建设;二是加快西部交通枢纽前期工作,及时谋划汽总商圈TOD的规划建设;三是加快汕头造船厂易地选址和通用机场选址工作;四是巩固拓展客货运输,提升内海湾夜游品质向“轮渡+旅游”转型,更好地服务市民;五是加强曹操出租车管理力量,提升出租车的运营效率,缓解到汕旅客疏运压力;六是推进“三新”生产消费方式,建立绿色低碳运输方式;七是强化配套保障,提升服装市场服务纺织产业;八是加快小商品市场招租,打造滋补品市场补充大健康产业。四要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根本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下属一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