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系统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 2021-09-30 17:50:1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今年以来,汕头市国资系统积极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文明实践,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单位作用。

    3.jpg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干部职工全员加入到环境整治的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强化环保意识。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组织在社区进行社区清理的义务劳动,维护公共卫生;多次到挂钩帮扶镇街开展志愿卫生服务活动。

      用好宣传文化阵地,营造和谐文明氛围

      积极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国资系统公众号和下属集团公司公众号等平台,通过新媒体手段在各时间节点(节日)积极转发、广泛宣传、深度报道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社会公众厚植文明健康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针对新冠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相结合,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栏等途径,在企业面向群众的经营生产场所,如公交车、出租车、轮渡、建筑工地、窗口单位等场所向公众宣传防疫要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文明健康素养,做好日常防疫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