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资产管理集团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 2021-10-11 22:40:39
  • 来源:市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切实增强企业学习贯彻条例和规划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8日起,在本部举办为期5天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集团各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负责人)50多人参加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新时代基层党务实操知识;同时,组织大家到市档案馆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以集中学习和自学安排为主、采取网络视频的线上与现场授课线下相结合,并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政治学副教授田慧武、市委党校党建学科教研室副教授林丹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讲师林嘉胜作专题授课宣讲辅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努力推动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引领集团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