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 2021-09-27 20:58:3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9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在委机关会议室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市国资委在职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国资委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永健同志主持。

      讲座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海滨同志从党纪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以及严明党纪的重要性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案明纪释法,对《条例》内容作细致解读,让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纪法规、遵纪守法、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

      卢永健同志在会上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践行国资国企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