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标先进经验 积极探索粤东城际铁路TOD开发模式
  • 2021-09-18 19:51:44
  • 来源: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轨道交通院曹延波院长一行来访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粤东城际铁路西线汕头段站点TOD开发前期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殷强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殷强总经理和市土储中心有关领导介绍目前粤东城际铁路项目初步方案、汕头征地拆迁体量和汕头境内四个站点TOD开发规划等基本情况。曹延波院长团队介绍该院在轨道交通产业板块的优势特点及相关经验,并详细讲解该院主导的洛阳龙门高铁站北侧、河南新塘街、正大国际城市广场、洛阳火车站区域地铁物业综合开发等TOD项目案例情况。双方就如何通过捆绑部分征拆量解决我市征拆投入、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的合作退出机制、一、二级联动开发所需的政策支持以及TOD开发中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吴殷强总经理表示TOD开发在汕头尚未有首个落地项目,要深入学习吸取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轨道交通院在TOD开发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模式,双方要加强紧密对接,为粤东城际铁路汕头站点TOD开发模式多出谋、多献策,为打造汕头交通综合体新典范,提升汕头城市空间品质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