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资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辅导暨学习研讨会
  • 2021-08-30 16:29:01
  • 来源:市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9日下午,市资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暨学习研讨会议,邀请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林文雄副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怀宇主持,集团副总经理林小波、纪委书记沈喜成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

      宣讲辅导会上,林文雄副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展开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辅导主题突出、条理清晰、论述深刻、讲清讲透,既有全局高度又有广阔视野,既有时代感又有针对性。与会人员表示,林文雄副教授的宣讲辅导,为我们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有益的启发和正确的指引。

      会议要求,市资产集团公司各级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激发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一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深邃思想、核心要义,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在国有企业的核心作用,把听党话、跟党走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二要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办实事相贯通,突出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转化为集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三要结合党史学习,弘扬不负人民、对党忠诚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不负韶华,岗位建功;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关键少数”,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廉洁奉公,勤奋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宣讲辅导会后,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集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作学习领悟、感想、心得专题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将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奋力开创国资国企和资产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新征程中,不懈奋斗,为汕头建设活力特区贡献集团国资国企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