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1-08-26 20:18:19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玉桩同志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刘玉桩同志仔细地听取了市12345热线关于市国资委上半年工单情况的介绍,同时,针对国资委下属监管企业的职能等相关热点问题进行研究交流,深入了解市12345热线在受理国有企业工单存在的疑难,认真聆听市12345热线提出的有关工作建议。座谈会结束后的接听现场,刘玉桩同志认真接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有关问题。

      下来,市国资委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职工群众诉求,通过市12345热线平台充分听取意见、了解职工群众真实需求,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