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培训班
  • 2021-08-09 11:52:08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7月30日,市国资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培训班,并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任玉军副主任、讲师为市国资委领导干部和市国资委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备课、讲课做专题辅导。市国资委领导干部,各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迎宾馆、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市国资系统宣讲团成员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文生同志主持了会议。

        培训班上,任玉军讲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在培训过程中,任玉军讲师旁征博引,着力把新观点、新论断讲明白、讲透彻,为到场培训人员准确把握宣讲重点,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国资委宣讲团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差异性特殊性,结合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的宣讲,坚持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深入到车间、班组等生产一线的党员群众中宣讲,推动学习培训覆盖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