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1 11:17:20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7月1日,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过收看收听庆祝大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深地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领导中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为中华民族和人类社会发展作出了伟大历史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优化国资布局结构,健全国资监管体制,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