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调研投控集团与中石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 2021-04-01 20:57:59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汕头石油分公司(下称中石化汕头分公司),就市投控集团与中石化汕头公司合作推进能源投资领域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国资委、市投控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调研会上,中石化汕头分公司介绍了中石化的总体情况,表达了服务地方、反哺汕头的意愿,深度解析了合作的模式、理念和进展。市投控集团表示,集团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挥集团在资源整合、项目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中石化的合作,尽快落实加油站项目建设,发挥汕头国有企业在民生领域布局中的担当和贡献。

      市国资委充分肯定了市投控集团和中石化汕头公司在推进我市能源民生事业上付出的共同努力,并表示,央地国企应深入挖掘双方利益共同点,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实质性落地。同时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研究电能、氢能等新能源应用的可行性,推进双方在能源供给领域开展全方位、规模化合资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