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交车身新涂装 精品旅游来推广
  • 2021-03-23 15:38:19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最近,市区第17路和103路公交车的车身换上了新涂装:陈慈黉故居、小公园亭、内海湾等美丽景观一一呈现在车身上,“邀请”市民游客一起乘车出发,共同探寻沿线各个景点。


      图片


      随着公交旅游观光线路的投放,以及“内海湾游船项目”不断建设,汕头将形成陆地、海上观光的旅游格局,标志着“坐巴士游汕头”城市旅游品牌初步形成。市交通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汕头文旅事业的要求,在公交车营运线路里面选择了两条跟汕头内海湾、开埠文化区密切相关的线路,来作为旅游专线。


        “像17路,主要是经过北回归线标志塔、汕头大学,一直到小公园、人民广场、海滨长廊,而103路是从人民广场一直可以坐到澄海的陈慈黉故居,陈慈黉故居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它被誉为“岭南第一侨宅”,是我们广东版的“乔家大院”,很多人都还不太知道,花几块钱坐我们的公交车,就可以直达到这样一个优秀的景点。”——市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经理  马鹏亮



      图片


      第17路和103路公交车线路,兼具日常通勤与旅游观光功能。市民游客搭乘这两条公交线路,可以领略汕头这座城市的风光,去访寻文化印记。鮀浦和莲塘片区的居民,如果想到小公园开埠文化区游玩,只需花2块钱坐公交车就可直达,同样,市区的居民要到陈慈黉故居游玩也十分方便和实惠。


        “70岁以上的老年人是可以免费无数次乘坐这些旅游专线,可以游玩到很多汕头的著名旅游景点。”——市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经理  马鹏亮


      接下来,市交通集团将出台更多措施,增加汕头旅游景点介绍,更好打造旅游专线,也为今年举办亚青会增加亮点。

      

        “通过宣传来吸引大家来游汕头,大力打造我们整一个汕头的文旅事业,我们公交车首先是做好服务,还会加密班次,缩短发班时间,让老百姓的出行更加便捷。”——市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经理  马鹏亮


    信息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