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民法典》讲座
  • 2020-11-20 21:07:36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依法治企理念和加强对国资国企的监管,进一步提升国企依法管理水平,11月13日下午,汕头市国资委在市迎宾馆举办市国资委系统法制讲座,邀请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教研室主任陈鹏飞副教授讲授《民法典》。

        陈鹏飞副教授就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作了阐述,并结合国资国企的经营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问题作剖析,陈教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现场课,使大家受益匪浅。下来,市国资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市国资系统掀起学习《民法典》的高潮,推动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和重大决策法律咨询制度的落实,发挥好《民法典》在国资国企做强做大、保值增值中的护航保障作用,提升国资国企法治建设整体水平。市国资委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市国资系统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