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汕头国企高质量发展——汕头国资系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2020-11-17 16:10: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6日,汕头市国资委在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汕头国企高质量发展”汕头国资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汕头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汕头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市管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二级企业领导人员,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汕头迎宾馆领导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班。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发展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谋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二要增强本领,积极探索推进国资国企发展新举措。要把握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钻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思考问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学有所成,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具体工作方案和实施措施,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要严守纪律,展现汕头国资国企干部良好形象。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学校管理,展示汕头国资国企干部优良作风、学风。

      本次培训班由汕头市国资委主办,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两期,每期50人,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通过邀请有关领域知名学者、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剖析研究,使学员掌握新时期、新常态背景下领导干部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