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5 11:18: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1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市国资委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国资系统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宣讲,委班子成员、各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按照要求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化调查研究,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聚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结合分管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提出具体可行的对策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决策依据。要科学编制好汕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把社会期盼、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进来,同“深调研”的成果真正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好明年以及接下来五年的工作。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年初目标计划,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发起冲锋、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