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20 10:25:26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上由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委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学习发言。市国资委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考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于推动经济特区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考察,既是对汕头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也是市国资系统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的强大动力。市国资系统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厚望和深深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对汕头发展的战略意图,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指示精神,要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转变工作方法和思维方式,立足本职岗位,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一是要继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从全局角度考虑和开展工作。要提高服务水平,当好服务国有企业的“店小二”,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及时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提前谋划开展“深调研”活动。市国资国企当前面临诸多挑战和问题,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下沉到基层,边开展调研边推动落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解决汕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碰到的问题。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吃透精髓要义,做到学用结合,迅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