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庆假期“内海湾夜游”班班爆满 汕头湾夜景成为网红打卡点
  • 2020-10-11 21:20:08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汕头交通集团下属市轮渡公司最新统计,国庆期间,新复航的汕头湾内海湾夜游项目受到市民游客热捧。10月1日-8日期间,市民游客争相购票登船欣赏汕头内海湾的美丽景色,每晚两班夜游班轮基本班班爆满,共服务市民游客1300多人次。


      


      汕头是全国唯一一座拥有内海湾的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内海资源。今年以来,随着汕头内海湾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推进,汕头内海湾夜游可以让市民游客可全方位、近距离、多角度感受汕头内海湾美丽风光,感受汕头改革发展新成就,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汕头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国庆期间,夜游游船每晚开通2个航班,为18:50至20:20,以及20:50至22:20,每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待游客数量控制90人以内。由于市民游客需求活跃,每天夜游班次的船票基本上在当天早上便预售一空。


      


      “蓝骑士”游船航行区域在礐石大桥与海湾大桥之间,一趟行程约1个半小时,沿途可欣赏礐石风景区、潮博中心、妈屿岛、时代广场灯光秀、海关钟楼、西堤公园等15个景点。


      


      华灯初上、波光潋滟、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礐石风景区、时代广场灯光秀、礐石大桥等标志性灯光夜景让市民游客大饱眼福,在感受特区40年城市新活力的同时,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在国庆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打卡留念。


      


      国庆假期结束后,夜游船项目照常每晚2个航班运营;同时也将探索增加日游班次,满足市民游客需求,提高汕头海湾也有品牌知名度,让更多人能够领略汕头独具特色的人文与自然风情。


      

     



      


      版权为汕头融媒集团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通讯员/李晖生 赖青锋

      编辑/沧海

      编发审核/汕头融媒集团移动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