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擦亮品牌展形象 凝聚合力助发展
  • 2020-01-15 16:41: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4日,市商贸集团公司在海滨路原汕头大洋水产市场举办“首届汕头老字号品牌食品迎春展销会暨市商贸集团公司第二届品牌产品迎春展示会”。本次展销会将持续到1月23日,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品牌食品年货采购平台,活跃节日市场,促消费惠民生,同时也为潮汕老品牌产品和美食提供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国有老字号品牌产品的风采和潮汕美食的魅力。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商贸集团公司积极组织,加强宣传,联合市老字号协会、市餐饮业协会,统筹策划近40个摊档,集聚自有的“汕粮米铺”、“汕冷牌”、“大洋厨佬”、“老妈宫粽球”、“爱西干面”、“新兴餐室”、“狮塔牌”酱油等10多个国有老品牌产品和众多潮汕优质食品老字号品牌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介。

      开幕仪式上,市商贸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举办展会是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公司新一年在整合资源,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方面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下来集团公司将以“一二三四五”为发展思路和战略布局,即依托深水港,以资源整合、资产盘活为主线,着力推动“汕头市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濠江区粮食产业一体化”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搭建商贸信息、物业出租、冷链物流三大平台,组建水产养殖加工、医药健康服务、品牌线上营销、生鲜冷链配送四个组团,做强农渔业、冷链、粮油、食品、医药五大板块,集聚优质资源,扶持突出主业,深挖发展潜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