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国资委党委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情况
  • 2020-01-09 09:46: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了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2020年1月6日,巡察组向市国资委党委反馈了巡察整改“回头看”有关情况,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指出,市国资委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能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积极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此次专项检查发现巡察反馈的17个问题中6个问题整改基本到位,11个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再监督再检查再发现过程中未发现新问题新线索。

      巡察组要求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和有关论述精神。二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国有资产监管。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的要求,坚决落实整改。并按照12月9日市委书记马文田同志提出的要求,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自查再排查,同时结合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防范廉政风险,坚决全面落实整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