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党课讲座
  • 2022-05-05 22:25:23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5月5日下午,第八期“汕头国资讲堂”在市国资委机关举行,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同志作干部素质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管企业和部分重点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讲座。


      在专题党课讲座上,吴楚斌同志与大家分享到市国资委任职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肯定了阶段来市国资委机关工作作风、工作氛围、干部履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同时提出国资国企在发挥党建引领、加强国资监管、发展国企主业等方面要多思考、出实招、见成效,力争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求委机关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 ,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牢树立“公心”,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公私分明、先公后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注重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满腔热情帮助基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干到点子上、把好事办到心坎上,确保作决策、干工作切合实际、行之有效;要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加强品行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在实践磨砺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使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与履职岗位相适应、与改革发展任务相适应,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展现国资国企担当、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