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依申请公开
  • 发布时间:2017-01-18 00:22: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注:本栏目只接受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申请,对于咨询事项等其他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的问题,请通过本网站“咨询投诉”栏目提交。


    公开事项申请的提出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㈠现场申请
    申请人可到汕头市公路局填写《汕头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并现场提交。
    受理机构:汕头市公路局
    办公地址:汕头市金砂路48号
    邮政编码:515041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4-88258997  传真:0754-88258979

    

    ㈡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
    下载《汕头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向本机关提交申请,邮箱地址为:stsgljbgs@sina.com

   

    ㈢书面申请
    下载《汕头市公路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后邮寄至受理机构。
    通信地址:汕头市金砂路48号
    邮政编码:515041
    受理机构:汕头市公路局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短消息、传真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