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2021年度汕头市路桥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7:27
  • 来源:人事教育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根据《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的要求,现对2021年度经汕头市路桥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通过的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详见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8日止。若对通过人员取得资格有异议,请书面向汕头市路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办公室(设在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人事教育部)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陈焕宏、李泽红

  联系电话:0754-88616605、88616614

  联系地址:汕头市金砂路48号

  邮编:515041

  2021年度汕头市路桥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附后)

2021年度汕头市路桥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et

2021年度汕头市路桥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2.et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