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推进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4:36
  • 来源: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2024年2月29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推进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伟杰同志出席会议,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城区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基本建设部、计划部、养护部、财务审计部,在建项目南澳联络线一期工程、金鸿公路龙湖段工程等四十多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档案资料整理公司讲解了工程参建各方的档案管理依据、档案管理制度和档案管理程序,重点讲解了档案管理程序中的文件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订、装盒、档案验收和移交。质量检测机构汕头公路桥梁工程检测站有限公司讲解了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质量鉴定工作的检测依据和质量评分规定。市公路事务中心基本建设部徐文昊同志讲解了公路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流程,包括交工验收、档案验收、财务决算编制(财政)、工程决算编制(交通)、决算审核、内部审计、决算备案、工程质量鉴定、竣工验收等环节。

  各建设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问题。

  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伟杰同志结合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重点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紧迫感;二是要建立台账,落细落实项目竣工验收各项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对未列入广东省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管理系统项目要加强谋划;四是在建项目要同步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五是要千方百计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

456c0361fea0a978e685dc1aa8e607c.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