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年度工作汇报会
  • 发布时间:2024-01-26 09:29:10
  • 来源: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1月16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年度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各单位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锋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到汕头调研会议精神。

  会上,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中心主任林岳璋对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岁末年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认真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确保工程项目建设优质、安全、高效推进。二是做好两节期间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祥和。要扎实做好春运工作,制定和完善春运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安全。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检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维护队伍稳定,做好节日送温暖慰问工作,加强在建项目劳资纠纷排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三是抢抓发展机遇,用心谋划新一年工作。围绕省委常委会到汕头调研精神,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新年工作“开门红”。要积极谋划一批预防性养护工程、危桥改造项目,提高国省道路面质量,提升群众出行体验感。要结合“百千万工程”,谋划一批促进区域发展的关键性工程,发挥公路的专业和管理优势。要大力开展绿美汕头建设,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量入为出,厉行节约。

  中心党委书记许锋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1月5日省委赴汕头召开全委会的精神和意义,此次会议充分体现省委对汕头的厚爱和期待,为汕头发展指明方向和路径,是汕头推动现代化建设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全市公路部门要按照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全会提出的推动汕潮揭协同发展、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工作要求,积极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加快推进国省道建设,落实绿美广东、绿美汕头专项工作任务,助力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争当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发展领跑者。春节将至,要做好节前有关工作,要落实春运工作,切实保畅通、保卫生、保安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加强廉政建设管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本单位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聚焦公路部门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弘扬积极向上正能量,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12609032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