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公路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5:15
  • 来源:应急安全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确保元旦、春运、春节期间全市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8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许锋同志主持召开公路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全面分析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2月25日至28日中心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有关情况汇报,指出当前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建议。会议指出,今年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可控,但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和复杂性,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行业内外的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绷紧安全弦、守好安全关。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强化行业安全监管,业务线条按职责采取有针对性的督查检查,压实项目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公路行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项安全应急演练,防患未然。认真做好元旦、春运、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微信图片_2023122915324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