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9:38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早谋划新一年工作,1月9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许锋同志就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锡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上级交通公路主管部门指导下,市公路事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汕头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战略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与安全,加紧推进国省道项目建设,加强计划财务管理,养护质量稳步提升,路网服务取得新进展,安全生产保持平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创文强管,信访维稳档案工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公路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极为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四有”养护工作格局,提升路网服务智慧化水平,持续推进公路行业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构建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智慧、经济的国省道公路服务保障,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正值岁末年初,做好当前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一是要扎实做好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关心关爱职工生活。要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干部职工过一个喜乐、温馨的春节。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四是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优化细化防控措施,继续推进疫苗接种。五是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明清廉过节。六是要认真谋划新年工作。各单位、机关各部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制定新一年的目标计划,抓早抓主动,扎实做好开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