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汾路路面改造和品质提升工程交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3:24
  • 来源:汕头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12月9日下午,汕头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国道324线龙湖迎宾路口至春源工业村路段路面改造和地方配套品质提升工程(下称“本项目”)交工验收会议。

  会议由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杜钊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代表成员,城区中心各部室、本项目路段接养单位代表及本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杜钊副主任对项目建设背景及意义作简要介绍,并对本项目建设参与者表示感谢。随后各参建单位分别从各自职责出发,对本项目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和相应评价。其他参会单位代表也依次交流发言。

  交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就本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并对各分部工程进行评分。最后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设计要求,满足交工验收条件,同意交工验收。

  杜钊副主任宣布本次交工验收会议结论,并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全力配合,加快推进本项目结算、竣工验收等工作。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354979337847309017&skey=@crypt_84b8b309_a8e442823e0a82553cde72845af7fe4d&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