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支援防疫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0 09:59:45
  • 来源:人事教育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闻令而动,齐心抗疫。11月7日,市公路事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队克服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全力支援潮南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员先锋的实际行动筑牢一道道安全防线,为辖区和谐稳定贡献公路力量。


  

  7日上午,在陈店镇溪口社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带队负责同志对连日来队员们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志们要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持续战斗。按照防疫工作统一部署,工作队持续开展入户疫情核酸检测和物资配送工作,全力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秩序。工作队队员与医护人员组成9个小分组,深入溪口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采集登记居民信息,全天共计核酸采样约2000人次。晚上7时,志愿者们借助手推车、电动三轮车等运送工具,将生活物资发放到300多户居民手中,及时将物资发放到位,保障封控区居民正常生活。


  

  支援峡山街道拱桥村、拱上村的两支10人志愿者中队小分队深入社区,对辖区范围内出租屋、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查验健康码,劝导相关人员按要求做核酸检测,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应检尽检”。积极开展社区宣传巡查工作,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引导,发现存在堂食的情况及时制止、配合清场及劝导教育。严格开展卡口执勤,实行防控管理,严守出入关口。全力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核酸检测场地设施及指引标志,加强现场引导,现场核酸检测秩序进一步提高。


  

  疫情无小事,参与支援的志愿者们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准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