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第二批志愿者入潮南抗疫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4:06
  • 来源:人事教育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委关于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6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队第二批志愿者20人抵达峡山街道,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

  抵达防疫一线后,疫情防控工作队迅速行动,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工作需要,分成两支10人小分队,分别支援拱桥村、拱上村。在进行现场交流和任务安排后,小分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配合当地村委落实工作任务,划分封控范围和管控路口,上门到户开展封控宣传工作。

  

  在陈店镇溪口社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队工作队员按照防疫工作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入户疫情核酸检测和物资配送工作,全力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秩序。上午10时,入户核酸检测小分队奔赴疫情前线,深入溪口社区配合医护人员为封控点居民做免费核酸检测,引导群众排好队伍,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接受核酸检测,确保社区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与现场医护人员交流工作注意细节

准备出征


1.jpg2.jpg

上门核酸检测

  

  为确保社区居民生活秩序的正常开展,工作队物资接收配送小组按照溪口社区防控指挥要求,在掌握需求的前提条件下,分类摆放物资、准确清点数量,亲手将肉菜等生活物资配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清点配送物资

居民物资运送

  

  连日来,中心党委对支援潮南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每日分别与两个疫情防控工作队的带队同志进行通话,了解干部的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在工作队抵达现场后,中心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协调生活保障物资,及时送到工作队员手中,切实为支援防疫工作的队员们做好生活保障,增强了工作队员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