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7:58
  • 来源:人事教育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6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谋划部署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中心有关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

  会上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强调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邱周华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与动员。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抓好党内各项制度的落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近期的重点工作、专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建党101周年纪念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会议要求,中心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党建工作能力,切实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公路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