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十二届市委第五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2 14:47:17
  • 来源: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2035637781309087723(1).jpg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21日,十二届市委第五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石汀毅主持召开与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许锋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石汀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许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石汀毅同志指出,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科学判断上来,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政治偏差,自觉报告自身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交织的廉洁风险隐患,着力扭转顽固性、反复性问题多发频发状况,更好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更好地为加快构建公路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自觉担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即知即改;对巡察中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且能够及时解决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许锋同志表示,市委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的巡察,既是对我们公路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更是对公路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市公路事务中心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接受巡察监督;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巡察工作部署,按时高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对查摆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巡察工作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公路管理水平,推动汕头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十二届市委第五轮第六巡察组将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工作约8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6607540783,并在汕头市金平区金砂西路48号市公路事务中心门口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市委巡察办设立“汕头市66号邮政信箱第六巡察组”用于受理巡察举报投诉信件,受理信访举报时间截至5月3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二届市委第五轮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委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