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展汉服之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 发布时间:2023-03-17 15:49:29
  • 来源:中心工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工会委员会主办、路网安全服务中心承办的传统文化技能学习活动在新溪十一合艺术村基地举行,机关及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各单位近5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东方水墨,汉风雅韵,身着汉服的选手们蹁跹登场,宛如画中人一样。路网安全服务中心王艾捷、王琳带来的节目《春夜洛城闻笛》,以汉服展示、古诗吟诵形式展现了中华服饰之美、古诗词之美和传统文化之美。

1.jpg

  活动中,古韵茶点烘焙老师和汕头老潮兴非遗传承粿品传承人郑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女职工利用工具和食材做出中式点心山药糕点和传统潮汕点心红桃粿。

2.jpg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