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2-28 15:27:20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2月24日下午,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公路建、养、管等主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2月21日召开的2023年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公路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全省公路重点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路事务中心任美龙主任作全省公路工作报告,王少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许锋同志要求下属各单位、各部室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业,对标对表,以更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推进汕头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二要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加快国道539线莲阳大桥至南澳大桥工程(南澳联络线一期工程)建设、省道503线金鸿公路龙湖段路面改造工程、县道807线(军基线)等工程建设。

  三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汕昆高速泰山出入口、沈海高速外砂出入口、汕昆高速月浦出入口等 3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加快推进大学路改线等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国省道路网布局。

  四要打造“四有”养护工作格局。加强国省道公路日常养护监管与考核,优化日常养护工作机制,加强预防性养护,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公路路容路貌和路况水平。以“迎国评”“迎省评”工作为抓手,形成日常养护工作有制度、有落实、有检查、有效果的“四有”工作格局。

  五要压实行业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行业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雨季、汛期将至,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六要持续推进公路行业治理能力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守正创新,加快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推进行业治理现代化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