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1-20 16:53:40
  • 来源:应急安全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按照省厅、省中心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的工作部署,结合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有关要求,中心立即制定具体的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各业务部室、各区(县)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各单位、南澳联络线项目管理处立即组织开展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1月10、11日,中心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春运保障工作部署安排、公路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风险点防护、安防工程、养护作业、路域环境整治、渡口渡运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抽查。

  检查组在实地查看G228线红旗岭路段绿化提升工程过程中发现,该路段机非隔离栏警示标志设置不足,要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立即进行整改。在与各受检单位交流意见时进一步明确:一是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加强地质灾害风险点、易拥堵路路段巡查监控,及时发现并落实隐患整改;三是完善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四是做好应急队伍、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发生意外能够迅速处置,为2023年春节期间营造“畅、美、舒、安”的国省道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