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做好“龙舟水”期间强降雨防御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8:17
  • 来源:应急安全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根据省、市交通运输行业“龙舟水”期间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龙舟水”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全面部署五方面防御工作:

  一是公路管养部门对公路、桥梁、绿化带、路标进行巡查检查,清通边沟、桥涵等排水设施。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台账,做到“一患一档”“一点一方案”。加大对公路桥梁、涵洞、临水临崖等易塌方易滑坡路段的巡查巡检力度,加强安全防护。做好渡口码头、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施工机械、深基坑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范措施。

  三是全面排查生产场所、办公场所、库房、电房等场所用电线路。

  四是加强与海事部门联系,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信息,视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莱长渡口渡运工作,保障渡运安全。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响应期间领导带班工作,中心机关实行24小时值班。按要求做好信息传达报送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